鱼蛋卷儿

【神明与怪物——超蝙 上篇】哥谭的半夜可以捡到小蝙蝠哦

  我就是想看神怪的车,所以索性自己开,文笔不好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,接下来的一会儿发。
  神怪那么好,为啥粮那么少_(:зゝ∠)_

(一)
  柯克本可以说服自己是为了正义,可是他不能。她在女人绝望的眼底看到了一丝希望,她爱着那个男人,所以忍受着他的暴虐,她在期盼他可以变好,可是现在一切都结束了,他杀了那个男人。
  他凭什么决定别人的生死,他根本不是为了解救那个女人,他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对血液的渴求,他只是一个怪物,无家可归、无处可去。也许他可以花上几天、几周、或者几个月来忍受,直到让它将自己灼穿、燃烧殆尽,他就可以拜托这一切了。
  【摆脱?饥饿不在你体内,朗斯特姆。你即饥饿,拥抱你所化身之物吧。不复为人,而为怪物——夜之生物。】
  不——柯克抗拒着脑内的声音,可是他失败了,他败给了自己的欲望。对鲜血的渴望让他烦躁不安,尖锐的牙齿渴望刺入皮肉,吸食在血管之下鲜活流动的血液。
  可是柯克不想伤害无辜的人,所以他选择了另一种方式,一种可以说服自己是为世间行善的方式,媒体还给他起了一个神话般的名字,柯克对此也很满意。
  柯克·朗斯特姆已死,蝙蝠侠永存。
  柯克觉得只要这样下去就行了,可是他内心还是渴望成为一个人,他接近了死在他手里的人的儿子,他们成为了朋友,可惜这一切都只是假象,他只是被利用的对象。
  柯克失去了希望,失去了他的信仰。
  大街小巷里总有鲜活的人,明明知道哥谭的夜晚不安全,他们还是喜欢出门。为了防止自己的饥饿会迫使自己伤害无辜的人,柯克来到了码头。他躲在集装箱的空袭中,躲避着灯光隐藏着自己,努力的克制着自己对血液的渴望。
  一只老鼠出现在柯克的视线里,它是那么渺小,可是柯克却能清楚的感受到血液在细小的血管里流动。无法再忍耐,柯克直接扑了过去。尖锐的牙齿撕扯着毛皮,粘稠的血液被咽下,可是这么点血液根本无法满足柯克。
  感应到什么的柯克猛地回过头,一个男人站在阴暗的角落里,柯克可以感受到对方的血液比正常人的血液流动得更快,这对他的吸引更加致命,柯克甚至来不及做出理智的思考就扑了过去。
  男人对柯克的举动无动于衷,任由柯克那对闪着寒光的尖锐牙齿冲着自己的颈动脉要下去。想象中血液喷涌的画面并没有出现,柯克觉得自己像是咬在了钢板上,牙根传来刺痛。
  柯克就像是一只触电了的猫,双脚蹬在对方笔直的双腿上借力向后一翻,与对方拉开距离。
  轻巧的落在地上,柯克用手捂着嘴,红色的双眸也因突如其来的疼痛本能的湿润起来。疼痛使柯克从饥饿感中清醒过来,用舌头轻轻碰了碰牙齿——好吧,果然松了,没掉也算是幸运了。
  男人从黑暗中“飘”了出来,看清对方后柯克更加觉得自己刚刚的行为有多么愚蠢。
  柯克擦掉嘴上的毛发和血液,他不知道超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也许是来解决自己这个怪物的。那样也不错,他也许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父母会不会为他举行葬礼,会不会为他流露出伤心的情绪了。怎么会呢,在自己活着的时候他们都不爱着自己。
  埃尔南看着眼前的男人,明明一开始像只捕食的猎豹,结果受了伤后又流露出小猫一样“委屈”的神色,现在却冷漠的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,可是埃尔南还是捕捉到了隐藏在红色双眸下的悲伤。
  “你可以叫我埃尔南。”埃尔南展露了一个用来迷倒各色女人的笑容。
  柯克对这个笑容并不领情,冷漠的开口。“超人来哥谭做什么?”
  “我去过很多地方,都没有什么理由。”说着,埃尔南想要靠近柯克,柯克却警惕的向后退去。
  不行,明知道自己伤不了他,柯克还是控制不住对对方血液的渴望,埃尔南的血液对他的吸引比任何人的都要强。意识到这点的柯克直接转头跑掉了,他上不了埃尔南,所以这会让他更痛苦,明明触手可及却得不到。
  面对落荒而逃的柯克,埃尔南对他更感兴趣了。埃尔南追上柯克直接将对方打横抱起,虽然柯克及时将惊呼咽了回去,可是拥有超级听力的埃尔南还是捕捉到了。
  “你要带我去哪?”虽然柯克的声音很平静,埃尔南却听到他的心跳很快。
  埃尔南笑了笑,说道:“你饿了。”
  听了埃尔南这句话,柯克狂跳的心脏突然平稳了下来,他竟然感觉很安心。埃尔南的体温很高,尤其是对于体温偏冷的柯克来说。要不是有衣料阻挡,柯克甚至觉得自己可能会被烫伤。
  低头看了一眼安静下来的柯克,埃尔南心情很是愉悦,飞行的速度也不自觉的加快了许多。
  埃尔南带着柯克落在一家医院的楼顶,说了句“等我”,直接扯开楼顶的门走进楼内,不一会儿就拿着两袋血递给了柯克,还很贴心的将血袋撕开。
  “谢谢!”柯克结果血袋直接抬起头倒进嘴里,他太“饿”了,忍了这么久也只是因为埃尔南他咬不动而已,所以根本没心情注意形象。
   因为倒的太急,血液溢出嘴角,顺着苍白纤细的脖颈流下,没入廉价的衬衫里。
  埃尔南把一切都看在眼里,他睡过很多女人,但那只是为了玩而已,而眼前这个穿着廉价衣物看上去有些狼狈的男人居然吸引着他,埃尔南已经开始好奇他在床上会是什么样子了。
  埃尔南看着柯克把两袋血喝干,微笑着说道:“小蝙蝠,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呢!”
  柯克看着笑得很是无害的埃尔南,停顿了一下说道:“柯克,柯克·朗斯特姆。”他知道超人,人们畏惧他的能力,他们觉得超人不知道何为怜悯,可是看着超人他却觉得安心。
  “柯克,你有地方住吗?”埃尔南继续保持着微笑。
  “没有。”柯克垂下眼帘,眼神有些没落。
  “我家很大,你可以跟我一起住。”说着,埃尔南也不能柯克同意,就再次将其打横抱起,冲着哥谭隔壁的大都会飞去。
  看着眼前的大厦,柯克脸上虽然没什么表情,心里却有些震惊。他虽然听说过超人,但是他并不知道超人有钱到拥有一座大厦,想想自己穷的连地下室都租不起了,人生真是不公平。
  超人不需要有任何副作用就有强壮的体魄和治愈能力,他就对血液极其渴望。他是想活下去,可是他只是想像个普通人一样活着,和他的朋友们一起。
  将柯克放了下来,超人指了指一旁的浴室。“你先去洗个澡,我去给你找衣服。”
  “谢谢。”再一次道谢,柯克等了埃尔南一会儿见他并没有动,便转身进了浴室。
  埃尔南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衣柜,里面大多数都是紧身衣和风衣,自从他当超人后他就没穿过其他衣服了。
  脑海中浮现柯克比他小了一圈的身形,埃尔南关上衣柜飞出了大厦,他还是去给柯克买几套衣服吧!
  大半夜开门的服装店还真是不好找,就在埃尔南耐心用光想打破隔着他和衣服的玻璃时,他终于找到了一家24小时开门的服装店,感谢圣母玛利亚。
  超人飞回去的时候柯克已经洗完了,将全身都裹在浴巾里缩在沙发里等着埃尔南。
  “抱歉,让你久等了。”埃尔南将衣服递给柯克。
  “不,是我麻烦你了才是。”柯克将手从浴巾里伸出去接衣服,同时把腿也从沙发上放了下来,修长的双腿交替着从浴巾里滑出,埃尔南觉得气血翻腾。
  “嗯?”柯克扯了扯装衣服的袋子,埃尔南却没有松手,柯克不解的看着他。
  “我觉得衣服可以留到明天再穿。”说着,埃尔南把袋子向后拉了拉,柯克只好松手。
  看着埃尔南把衣服放到茶几上,柯克索性站起身去哪,嘴里还念叨着:“我不习惯裸睡。”
  埃尔南伸手握住柯克的肩膀,迫使还没碰到衣服袋子的柯克直起身。
  柯克只好抬头看着埃尔南,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,却开口问道:“埃尔南,你……”
  柯克的后半句话被突如其来的吻堵了回去,看着眼前方大的脸,感受着唇上柔软温热的触感,柯克吃惊的瞪大了双眼,手一松浴巾直接从身上掉了下去落到脚边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